爱电影,爱汤姆猫,所有文章如未标明转载,皆为原创,请珍惜劳动成果。
工作联系微信:panzhiwei1992
微博:tom猫也爱看电影
ins:panzhiwei1992

速度与激情8:不要因为是制作人就强行给自己加戏

上周终于去了久违的电影院,上次去还是去看了金刚,这部片子的影评已经在上篇文章中写出我自己的看法。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让大部分人高潮的《速度与激情8》

首先请看一下刚刚爆出来的一条消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的不和或影响了《速度与激情8》片尾彩蛋。消息称,内部人士透露,因为与巨石强森不和,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制作人兼主演的范·迪塞尔,把原本的彩蛋给去掉了——原本的彩蛋是讲述巨石强森扮演的卢克·霍布斯与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德卡特·肖继续化敌为友的进展。内部人士表示俩人的互动非常有爱,甚至可以单独拍外传,但是这一片段被范·迪塞尔干预了,制作人Neal Moritz在范·迪塞尔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了这一彩蛋,范·迪塞尔的亲妹妹、执行制片人Samantha Vincent得知后告诉了迪塞尔,迪塞尔非常生气打电话给环球影业高层表达自己的不满。于是环球召回了影院版并删除了彩蛋。


是的,之前在这部片子还处于拍摄期的时候,就已经传说,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不和的消息,当时很多人都以为片子在炒作,于是这条新闻就被我忽略过去了,结果看完正片后发现的确,这两人这一部的交流实在是少到几乎没有,再加上外媒传的一些消息,也许的确这两人有一些嫌隙。小编之所以这样想应该来自于两位演员地位的不一样,说实话,范迪塞尔除了速度与激情系列,基本上没有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然而巨石强森却是一个作品很多的演员,很多电影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扛,参考之前有人传闻,范迪塞尔当上制作人之后就把保罗的戏份一部比一部压缩,从保罗是男主到双男主到最后就是一个配角之一,由此可见也许范迪塞尔真的害怕巨石强森会像以前他对保罗一样对付他吧。

对于这部片子,小编很不夸张的跟你们说,我中途实在是看到瞌睡,男主一脸装逼犯使劲在一堆地位比他还高的配角中耍酷。记得7的时候也给看瞌睡了,也许每个人对待电影的感觉不一样,

于是对我来说《速度与激情8》实属就是一部无聊无脑的片子。剧情还是那么老套,一直在重复着所谓的伐木累,不知道的我还真以为自己穿越到奔跑吧兄弟当中。一开始的飙车戏就感觉没有新意,虽然一会就开始进入主线,赛隆女神这次扮演的角色也是英气十足,尽管缺少打戏但是看样子后面还会出来,希望下一部会看到塞隆大展身手~

当然这部片子虽然很无聊,但是靠着塞隆,杰森斯坦森和巨石强森让我没有一直睡下去,说实话,他们三人的戏份尽管不多但是足够精彩,塞隆的一幅禁欲样,强森的嘴遁,再加上最后杰森斯坦森和baby之间的戏份,真的是非常值回票价的。


最后我想再次强调一下,请不要带孩子去看这部片子!请各位家长自觉一点!




评论 ( 5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汤姆猫也爱看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